close
其實上週就滿了   但一直沒寫

一轉眼就工作了一年  時間好快  依然覺得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回想起上台北的第一個週末  馬上就跑去The Wall聽Tizzy Bac Live

有一種夢想的生活展開的感覺   一年下來 曾經很多週末都在河岸  華山  西門紅樓渡過

喜歡在忙碌一周後 聽著喜愛的音樂洗滌疲憊的心靈

漸漸的生活有了些改變  有些事情來的比我想的快

但我想只要不放棄任何機會 什麼事都有可能

我想在一年之後 最多人會問的問題不外乎是"你一年存了多少"

認真說來並沒什麼存到  有很大一部分都交給家裡管理 

不過就算把這部分算進來  也比我預期的少了一些

對我來說   原本並沒太多關於金錢的規劃   但隨著年末接進 也覺得該是有進一步的計畫了

我想先由一些小機會掌握起  積沙成塔  不往前跨出去只會原地踏步

王永慶的一句話 始終忘不了

"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一塊錢,你存的一塊錢才是一塊錢"

對於明年有更多的期待  希望他也是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