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只是個硬想出來的標題..

大概是生活真是太沒變化  一周下來也沒什麼好寫的....

有很多時間都在發呆  是真的就把一堆人丟在那邊坐著發呆  也不知道在幹嘛...

跟標題好像沒什麼關係  進入正題

話說上週決定做好金錢規劃後... 也就沒打算多買什麼..

不過錢還是拿去付了之前預定的東西 

出門順便嘴饞就買了一堆"香腸熟肉"回家加菜  這樣莫名其妙也是就花了幾百在吃的上面....

 

雖然本月CD的quota已經用光了   但還是可以買些書吧.

隨手買了本漫畫後   看到櫃檯有偵探伽利略電影版的小說 本來想買  不過想到沒錢又縮了回去...

轉身走到光南  看到一本哈利波特的周邊小說  薄薄的  故事內容是哈利波特世界中流傳的一些童話

盈餘還會捐給公益團體   我最愛做這種事了  不過光南才打9折  想到快沒錢了 還是又擺了回去.....

這2天在聽方大同的新專輯  感覺還不錯  把他擺入預定購買清單吧  在唱片行一樣是拿起來又擺了回去

我越來越佩服我的意志力了.......(是這樣嗎..................=z=?)

 

因為沒錢嘛  所以只好開始想些有錢後要幹嘛

沒意外的話 下個月可以開始領一萬   

一萬耶!!! 感覺好像可以買很多東西   還可以買一隻牧羊犬呢(大誤)

最先想到的是隨身聽  因為我那台CD隨身聽明明沒壞 

但只要是電池不是滿的  就會一直跳出沒電的訊息不能聽 =z=

基於便利性  是該買台MP3的時候了   首先想買WALKMAN  因為桂綸鎂代言的感覺真讚...XD

目前考慮中的是A728  外型就很$ONY  就是高價的感覺.......大概要6-7張小朋友吧

不過想到馬總統要送消費卷  到時就把他拿來抵吧.....

所以我得到結論了

" 我不是敗家,我只是在振興經濟!!!!!!! "  

我真是好國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