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寫cd文了  今天說的是魏如萱 在哪裡這張EP

這張EP放在我的下次再買清單中已經很久  但始終缺乏一點動力購買

畢竟EP跟專輯相對來說是比較不划算的  這張ep收了5首歌 但認真算只有3首 2首算串場

總之為了湊博客來的金額終於買了

拿起cd隨身聽 上面有一些灰塵  可見有陣子沒聽了

當我聽了第一首"香格里拉"  我便知道我沒後悔  

雖然之前已用mp3聽了數次 但始終比不上聽cd的感動 

接著過場音樂後是""  之前一樣聽了很多次 但再聽一次依然令人動容

這2首歌曲皆是黃玠作曲 香格里拉的詞則是黃玠作詞  

不得不說黃玠是個有才華的人  旋律平易近人 有畫面感

若在主流唱片公司  或許已發光發熱 不過個人認為也只是時間問題

此外本EP雖然要價200多元  內容製作卻蠻好的 內有一些魏如萱自己的文字 搭配圖片 可當作圖文書 

下面附上2010簡單生活節的表演  當天我也在現場  覺得唱的極好  略帶哭腔的聲音  更顯動人

如果聽完後覺得不錯  也推薦你買張cd支持

附上博客來連結

[EP] 魏如萱 -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