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想我大概不適合當一個編劇

因為我自己會把梗破了

就像你在看少年漫畫   最後一格 必定是留下一個伏筆  疑問  總之就是一個爆點

這樣你才會期待下週的劇情是什麼  才會繼續去買這本漫畫

不過我自己大概對於自己想出的梗覺得太好了   忍不住想跟人分享

於是就最後一格多出了旁白  "我跟你說  接下來可能會怎樣....."   

不過忍耐真是件很麻煩的事   我還是喜歡直來直往阿...............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把我說出去的話收回來..................................

"請你忘了這件事吧  不會有什麼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