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總看VIVI說的天花亂墬

有多好吃 讓她不惜血本也要一吃再吃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我可是充滿的期待去的

通常這種情況下  不是大失所望就是大吃一驚

位於竹北的新橋燒肉  屬於單點式的  

但是食物的品質好  用單點的很正常  有時候好吃的東西吃太多也覺得不好吃了

價位跟份量其實也很合理   雖是單點 但是量也不會太少

若怕吃不飽的話  還有供應食鍋拌飯及各式泡飯  

泡飯一份50  其實還蠻物美價廉的   隨便去日式料理店也要賣個80以上吧  
(上次在台南吃一份要180咧  只是泡飯  雖然很好吃 )

不過要吃牛肉的人來吃才會比較划算   因為牛肉真是超級美味的阿~~~

是霜降牛肉嗎?  一咬下去  肉汁甜美四溢   好甜的肉

豬肉等級其實也很好   我覺得跟我媽去好市多買的豬肉是類似等級的   那種一盒要6-700的樣子...   
(在此推薦好市多的肉品   非常好吃  雖然不便宜  改天在介紹一下我家常買的幾種)

一共點了有10來盤有吧   甜點的冰也非常好吃   

抹茶口味真的很讚  一吃就能感受到抹茶本身的用料很好   沒有奇怪的苦味  非常自然~~

吃完真是快升天的感覺  (有這麼誇張嗎  讓我想到一旁的熊 一句"普通"  這段真是太經典了.... )

其他人都有吃飽   大概只有我抱著吃到飽的心態去  所以沒吃飽吧 XD   

平均1人350  真是蠻合理的   即使在多點幾盤  大概也就4-500吧  也跟現在的燒烤吃到飽差不多價位了

怕吃不飽就多吃點飯吧

不過我覺得還很多東西都沒點到   其實我還蠻想吃看看培根麻糬的

下次找個機會再來去吃~~~  好吃的東西不怕啾不到人
arrow
arrow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