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這東西真是我的惡夢

搞了半天後寄出去   心想沒事  跑去跟同學玩了一下

回到位置 收個信 真是大事不妙阿

老闆馬上回信來說 這什麼東西 這麼粗糙.......

慘慘慘   3個慘   

馬上動工改到半夜   還是改不出個什麼鳥

螢幕上看是沒啥問題   印出來後  果真慘不忍睹   有夠醜 我也認了

今天又改了一整天    我已經數不清到底做出了幾種版本  

不過改來改去   還是有說不出的怪   還拿去四處問人心得感想.....

後來在LUCKY (我學長)的幫忙下  得知了調整MATHTYPE的方法

又開始改阿改   終於 有個比較像樣的感覺......

在三看過   終於寄了出去       希望平安過關吧.......

我還一堆事阿   填國防役履歷   下周報告的程式又還沒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