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的時候  特別會思考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前幾天我想 "為什麼要更新BLOG ?"

當然 沒人會叫你要更新  沒更新也不會有人來催稿.....

沒人看BLOG  現在也不是沒人看  可能有很多不知道的人在潛水觀看也不一定....

(或許根本沒有XD)

離題了,對於這個BLOG我想把他經營成什麼樣子 

美食 ? 生活 ? 音樂  ? 漫畫  ? 我想對我而言  很難只針對單一方向去更新  那會讓我失去新鮮感...

(說穿了  你只是自己想寫啥就寫啥吧........)

想到以前有陣子我也寫過很多食物的文章在BBS上   那時連便利商店的一個麵包也可以寫成一大篇...

說的這東西好像人間少有..... 明明就只是個麵包............

==========================================================

不過這又讓我想起了TALK

PS:TALK為大學BBS站之灌水版

以前 朋友間以BBS為生活訊息交流  在BBS上寫著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夜深時  就紓發一些情感 

不過很微妙的  起初觀看的人少  或許什麼都會寫

漸漸的  觀看的人多 就好像什麼也不敢寫 

讓我想起TALK 不知道何時閒雜人感覺變多  雖然這個版  本就是開放的空間.

但看的人多後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減少發言 

我自己也有刻意的不去經營就是  (真是個不負責的版主.....)

慢慢的 這個版就沒人看 也就成為一種廢版的狀態  然後再搬離到另一個BBS繼續....

我也曾在某個站下經營自己的BBS  重考時就每天上去打個一篇  寫到沒東西就變成了紀錄文.....

最後還得附上本日名言.....(其實只是自己瞎掰的鬼句子  或是由哪裡看來的  現在看起來真蠢...)

後來因為轉向BLOG 那個版也停止更新了.......

這跟BLOG似乎異曲同工   當你不爽被觀看 一些方法又無法阻擋那些閒雜人時  就會把BLOG移動到另一個空間下.......

說到底  還是在重覆著類似的事  只是一路看來  或多或少有點改變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