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764415

今天終於去看了這片 觀看的人比我想的還多一點

不過還是覺得很疑惑  這片子應該很冷才對 怎麼一堆人知道或想看...

最早我只是在博客來看到周邊公仔  覺得好巷很有意思 去弄了漫畫來看

當下有點欲罷不能  就很白痴的一部漫畫  當時還抓了幾集動畫 

當時發現有拍電影  只是沒想到台灣竟然會進....

以下只說個大綱吧

主角是個想唱涉谷系歌曲的男孩  涉谷系歌曲通常曲調比較輕快 清新

然而卻莫名其妙變成了重金屬樂團的主唱  關於原因漫畫也一直沒說清楚....

結果主角就變成了平日唱著芭樂歌   化妝後唱重金屬的雙面個性 

往往因為入戲太深?  而把黑暗面在平時展露出來  引起許多笑點  不過這部分電影比較沒提到就是...

身為漫畫改編電影  往往容易出現幾個問題   因為漫畫太長 要怎麼在2小時內做好起承轉合  並有個適當的結局  畢竟原著還沒畫完

此外 漫畫本身是以小單元小單元的方式在進行  所以劇情沒編好的話  就會覺得只是湊一堆笑點的電影而已...

不過劇情意外的編的好   漫畫中比較重要的幾個事件都有演到   也剛好用來鋪陳主角的心境轉變

最後決戰還蠻高潮的  起承轉合做的很好  某些部分原著並沒描寫的那麼深  電影版將之擴大  反而有點令人感動

其中松雪泰子演的真好  完全符合原著漫畫的腳色  瘋狂又不失搞笑...  主角也不錯  當他變身克勞薩大人時  還真難跟本人做出聯想...

算是部穩扎穩打的電影  很難去說怎樣好不好看  

就像海角七號 對我來說也是部穩扎穩打的電影  劇情說穿了很普通  但節奏編排就會令人覺得好看

套個九把刀的評分方式   合理票價200  (也就是我購買的票價)   至少他帶給我一個笑到噴淚的歡樂下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