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02)2711-0179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營業時間:1800-1200 (平日似乎至凌晨2點)
每人價格: ?????????

基本上這是篇不專業的食記

因為脫離寫食記的年代很久了  加上網路上隨便就一堆達人等級的

想看詳細的就請GOOGLE一下吧

周日因為朋友要出國工作去了  將有好陣子會見不到  臨行前替他送行一下

之前有朋友大力推薦這家 於是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到了店裡大約5點50  店內只有我們跟另一組人 空空蕩蕩的  因為還在準備中

6點一到時  只見廚房內整齊的喊出加油聲  店員們就陸續出來了

附帶一提 這裡很貼心的設有置物櫃  可以將包包外套等放在裡面 不至於吃完燒肉後都是煙味

很快的店員便招呼我們坐下並開始點菜

基本上菜單大同小異  大多是牛五花 菲力 莎朗 牛舌等 依部位區分  祇是口味不同而已

大致上是 鹽蔥 蒜味 烤肉醬 椒鹽  味增等幾種口味  另有豬雞海鮮等 

肉類價格由160-1XXX 不等

你沒看錯 1XXX  除了菜單之外的 店內有個小黑板 上面會有當日限量商品

價格也都是超限量的!!!!!!!!!(無誤)

例如最高級的和牛莎朗 一盤1280  和牛拼盤1680

雖然大家叫我Z爺  小老闆...等  我還是點不下手  等我跟郭董一樣有錢我就可以點了XD

大致上點了如下

鹽蔥牛舌 和牛牛五花 牛小排 辣味增雞肉 松阪豬 海鮮拼盤  哈密瓜蘇打 黑醋栗蘇打 一份海帶芽 蜂蜜起司芋頭


海帶芽

雖然是開味菜 但是酸甜的和風醬汁相當開胃 價格也不高 印象是6-80


鹽蔥牛舌

為什麼說我不適合寫食記  因為一上來就被我們吃掉了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所以沒照片

店裡的牛舌還有一種是厚切牛舌  據店員描述油脂較多 供應量也較少

不過他建議我們第一次吃可以先吃一般的  並沒因此推銷價格較貴的

雖然不是厚切牛舌  但其厚度也較一般燒肉店提供的為厚了

至於口感  抱歉 不小心2口就吞下了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嚼勁之外  本店的牛肉商品都很軟嫩  一不小心就吞下了

之後我趕緊跑去拿相機  但依然會常忘記拍  因為一上來就忍不住吃了


附帶一提 : 本店大部分的食材店員都會幫你烤喔!!!  完全不用動手 

一次只烤一種  像我們2個人的話 會一食材份量一次烤2-4片不等


從頭到尾我只有烤了幾片松阪豬

而每道食材之間 並不會連續的上 而會稍作休息  一方面也幫你掌控吃的速度

空檔時間則可以和朋友聊聊天  店員老闆也都很健談 

但因是屬於吧台式的座位  我想他比較適合2個人來用餐  EX:情侶或夫妻

繼續往下介紹


椒鹽松板豬 160

 





基本上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松阪豬 XD

不過友人是覺得略嫌薄了點 應該有點厚度會比較好

基本上不差 以價格跟份量來說 是用來降低每人單價的商品XD

因為烤法比較簡單 所以第一輪老闆幫烤之後 後面就讓我們自己烤了

本店並沒提供醬汁  因為多半是強調原味  但很特別的是 每桌都有一顆檸檬

可以將之擠入自己的盤中 用來沾肉

和牛牛五花  480



相當漂亮的油花分布




原本點了菜單上的烤肉醬牛五花

但後來眼尖的我發現小黑板上有和牛牛五花  相較店內其他和牛產品

價格480簡直是佛心來的!!  (誤)   而和牛也是本店吸引人的目標

於是趕緊跟店員換成了這道   而很快的 我們就見到小黑板上的這道菜消失了(想必大家都點了 果真是限量)

這道肉有稍微涮了烤肉醬   微甜的味道跟牛肉的油脂相當搭配   也非常軟嫩  

實在很難形容這樣的口感   真的也是不知不覺就吃掉了


牛小排  3XX






看似厚實  其實不然  出乎意料的柔軟

又帶有厚實感 充分的滿足咀嚼感   相當不錯的一道  被友人大力稱讚


辣味增雞肉




你可能會想說 哪來的味增 XD

的確 原本我以為他是醃制過的  其實他的味增是醬料 讓你沾肉用的

吃起來算是很香的辣椒醬吧   並不會太辣   雞肉本身有彈性  但也就是雞肉

跟豬肉一樣被我歸類在降低單價用的 XD



海鮮拼盤  380

一樣又是忘記拍照的一份

共有2隻蝦  2粒干貝  一份軟絲  算是相當有份量

原本我要點蝦跟干貝 店員則建議點拼盤

且蝦還有分大小隻  大隻的為澎湖大明蝦  單隻就240了

不過就算是小隻的  我覺得也很大隻了........

優點 蝦子殼已經撥掉了  所以烤好後即可食用  對於不愛剝殼的人 絕對是一大福音

干貝SIZE也不小 很新鮮

軟絲富有嚼勁之外  也相當的鮮甜喔

個人很喜歡也覺得很超值的一道菜


最後是甜點?

蜂蜜起司芋頭  120的樣子




當初在網路看人家拍的非常美味  抱歉我技術很濫 拍起來並不美味

端上來後 蜂蜜味道就撲鼻而來  想說應該是很甜的一道

結果並不會  雖然對甜食人的我覺得有一點點失望 我喜歡吃甜一點的XD

但整體算是有創意的食材  芋頭相當鬆軟 又有點脆脆的  


這頓飯下來吃的相當輕鬆 氣氛也很好  整體服務很不錯

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只是價格著時偏高  屬於重要聚會時會選擇的餐廳

價格的話 上面自己加一加就大概知道了....||||


arrow
arrow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