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比較晚吃,中央附近的食物最近已經無法讓我下嚥

有點煩燥的時候總是想吃麻辣鍋之類的食物  

雖然我上週6已經吃過了   不過好像缺少點什麼  大概湯頭始終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MSN又跟朋友聊到吃的  越聊越餓  什麼新橋燒肉都出來了......

隱約記的車站前有家麻辣燙 上面寫說滿50就送麵   覺得好便宜 就衝過去踩看看

挑了花干,豆腐這類比較容易吸湯汁的東西   畢竟好的湯頭配這種最棒了  覺得今天沒吃到啥肉又點了一份豬肉..

結果花了80送了一包科學麵......

這是食用前


這是食用後



拍的不是很好  看起來就像個加了料的泡麵  (我想我不該在房間內開閃光燈的.....XD)

點了小辣 但一點都不辣  湯頭 該怎麼描述.....配上泡麵 還真有種在吃泡麵的錯覺.....
(讓我想到中原屈臣氏對面 有個賣麻辣鴨血豆腐的      我也一點都不覺得他麻辣.........)

是還不錯吃 畢竟便宜   只是想花小小的錢吃到麻辣鍋的感覺  可能還是奢侈的要求吧XD

而且吃完有夠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