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秋節拿到了禮金

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WHY

因為拿到的瞬間會暗暗的咒罵董事長 錢真是太少 畢竟沒人在嫌多的

但如果拿來吃吃喝喝 買一些小東西  卻又覺得還不錯加減用

於是很抓狂的去MUJI搬了一些東西

PP收納盒 - 貴的沒天良的東西  但又實在愛不釋手  真是太好用 

而且買了一個就會想再買第2個把它疊在一起  塑造一種我家也很MUJI的錯覺  但大概也只能MUJI度加10  離100還很遙遠
(此時會有點羨慕討厭統一而抗拒MUJI的人)

低反發枕頭 - 很莫名的東西 因為我的枕頭實在太扁了 但又買了一個MUJI的枕頭套 最終結果就是買了枕頭讓他們一家團聚
   然後還有個很莫名的名字  低反發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 不過大概就很類似記憶枕之類的材質
   跟枕套合體之後真是完美  MUJI度+5


有機草本潔顏凝膠 - 之前一直有用MUJI的臉部產品系列  畢竟比起開架商品並不算貴上太多 也真的好用
 而這個草本系列則是MUJI一貫的 看到標價只會覺得真是貴的亂七八糟 
但一直覺得 他是其他MUJI商品的2倍價格  應該也有其道理  純天然成分比較貴也是應該
 所以基於某種好奇心就買了  搭配起泡球使用後 洗臉的瞬間我就明白了  真是貴的有道理!!!
泡沫非常細緻又滑順   洗完後很清爽也不會覺得臉很乾或緊繃   一整個就是神奇  我想我再也不想用其他商品了


總是對MUJI的商品很沒抵抗力  也說不出來 大概就是很哈日吧 
因為商品就是一種很日系的感覺  有一點點的小精緻跟貼心
即便統一賺很大  鄉民都愛罵  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讓自己花的開心

此外 原來可以跟另一個人一起過節真是很愉快

由中午開始就是吃吃喝喝 累的時候就悠閒的休息

今天一共吃了夏慕尼跟和民

夏慕尼 - 一貫的王品企業  服務滿分  食材大概也都是符合其價位  香蒜牛小排真的很好吃
     缺點大概就是甜品不對我的胃  畢竟我是很喜愛甜食的呢  但飲料還不錯
 氣氛也算營造的很好  只能說王品老闆真的很厲害

和民 - 其實還是有點小貴,但在台北國來說 我想他是一個價錢跟品質成正比的店家
  今天吃了海老帆立貝沙拉 只能說那些香酥的蝦人跟干貝真是太好吃了
  厥餅抹茶冰淇淋 更是甜食魔人的最愛  黃豆粉超香  黑糖也很棒  抹茶冰更是滿點  一份90有點超值 

這樣一天似乎也吃掉了不少加上購物   不過把中秋禮金算進去的話
本月似乎還是措措有餘呢  (其實最貴的是高鐵 要是那個月有回家基本一定要少3K)

突然覺得這樣就滿足了 果然是知足常樂阿(什麼突然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