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非常不喜歡運動

尤其是跑步  當年中原大學每學期都要測1500 讓我覺得真是惡夢

當年體育課也都選些輕鬆的 羽球 高爾夫 體適能等等

一直到當兵  才被強迫練了一陣子  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現在跑個2-3000也覺得沒什麼  雖跑不快就是

最近肚子一直跑出來 真是很困擾阿 

加上生活有些改變了   只好利用晚上跑去運動了

還好住的地方不遠就有體育場  也算方便

附帶一提 我討厭跑步的原因之一是太沒目標可言了 就是沒有止盡的一直跑

幸好有MP3這種發明 跑步還不算無聊   大致上設定是聽個半張專輯左右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生活有了些目標跟動力   真是可以改變很多事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