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有陣子沒更新了 但又想不出東西

我跟朋友說 "當生活很順利的時候 就生不出東西"

的確 最近一切似乎都很順利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突然有種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感覺"

話說今天被朋友抓去玩現金流  算是幫忙湊咖吧

事後他同是會算一點生命靈數  不過因時間關係只說了一下

近期運勢說的頗準 主要是一句

"你是個很複雜的人"

雖然聽起來是種很籠統的說法

當下內心有點shock  或許平日相處會讓人覺得我是很直接或單純的人

不過只有自己才瞭解 

"我連自己都不明白自己"

或許是碰到無法以2分法解決的情況時  總讓我不自主的焦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