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熊聊到送禮CD  就扯到了心得感想

熊冒出了一句"對你應該很簡單吧  像個樂評人似的"

噗 我應該高興還是怎樣......

其實對自己寫出的各種感想 還是覺得不到位  

如果有人願意肯定 那還是很高興

突然就想到了 我為什麼會想寫這樣的文章呢....

大概就是一種follow的感覺

以前我看了一些高手寫的動漫賞析文    我覺得很厲害   動漫畫能看到這種程度  被叫阿宅也不枉費了

有振子我也蠻想做到這種程度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難度   必竟要對一個作品作極深入的研究是頗難的

不只是對故事  而是小至背景  人物取名  都做考察  某種程度還真是OTAKU才會做的行為....XD

那樂評呢  這要說到某天   在亂GOOGLE下 看到了一個網站的日文音樂 樂評文  

一看之下真是欲罷不能   因為內容精闢   原來一首歌  一個歌手   為何會誕生  跟其時空地域皆有微妙關係

一首歌的編曲  鋪陳是怎樣  沒有仔細聽 你可能無法感受到  因此 我又立志我也想寫出這樣的文章XD

在此附上這個網站   日本音樂園  站長是2位香港人  
網站改版中  故有些文章可能看不到  但還是很有可看性
http://www.ongakuen.com/

大概就是這樣 不只是文章   許多事情都是這樣   

追隨著前人的腳步  由模仿開始  期望發展出自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