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趁著雨勢變小  趕緊跑去中原吃飯  

反正春假 大家都回去了   這附近的難吃店家也愛開不開

本來想說天氣冷  吃個陶鍋之類的  剛好看到好記麻辣鍋推出新產品 麻辣拉麵

便宜又可以吃到麻辣湯頭  真是不錯   不過吃了以後總覺得湯頭和以前有些不同  是我的錯覺?

以上都和標題無關~~~~~~~~~~~~~

之後想說買個甜點回去吃好了   就想到了Mister Donut最近有個新活動

買滿150或是買一杯飲料   就送一個杯墊   上面有可愛的各式吉祥物

於是我就過去買了3個甜甜圈跟一杯咖啡  得到了2個杯墊  
(雖然我一直要算剛好150  不過一直加錯  最後變160.......)

咖啡   說實在 真的蠻香的  沒有打開 放在袋子依然一直有香味飄出來  

但是糖只給一包  一直覺得沒什麼味道...我比較喜歡喝甜一點   於是喝了很久還是沒喝完...  放到冰箱明天在喝

甜甜圈  也因為不餓而沒吃  ....放到冰箱   當早餐吧


不過有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掉入統一集團的計謀中了    

其實我不是喜歡收集這種東西的   像是便利商店買77就可以換東西一樣  我一直沒去集過  

或是說那些東西一直沒有吸引力?

但是  對於有實用性  又可愛的東西 我就還蠻喜歡的   之前過年前也集過Mister Donut的年曆
(但我根本沒拆開來用........)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我喜歡吃甜甜圈  但如果沒有這種贈品  我還真不想買 因為真是頗貴......

如果分開看  我可能不會去買贈品 也不會買甜甜圈   

當這2件事合在一起時   就產生了莫名的吸引力......

以下是我抽到的杯墊






沒錯 他是用抽的   基本上這又是個陰謀了   一共有12款   但大家都想要波堤獅吧

於是沒抽到波堤獅的我   那一瞬間   心中又浮現出 "真想再抽阿  只要抽到波堤獅我就不買了"   

就這樣我又掉入了這商業計謀之中.......

至於我會不會得到波堤獅.........  

就看哪天會不會出現一篇叫波堤獅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