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今天沒有小標

因為327就是327  一年一度的日子

在LAB雖然同學知道  不過也就都是虧來虧去比較多   

"壽星耶   快請我吃PIZZA"  "來錢櫃業唱了啦~~"  

不過我郵局只剩4000  還是算了吧.....-_-|||||


晚上看見VIVI上線   只好厚臉皮的跟她討禮物XD

說了句生日快樂   我想說 這樣就沒了喔........

結果她就在MSN暱稱動手腳  

沒想到....不改還好......一改 真是訊息一直飛來........噗
(人氣紅就是這樣  你暱稱改什麼人家都在看XD)

不過她也沒多好過 自己也被丟了一堆XDDDDD

不過還真是有種莫名的開心  哈哈

雖然擅自幫我許了願望  還向我許願.......
(到底誰才是壽星阿.......)

最後還徵起友來   我真的猜不透妳阿 

總歸:  開心的一天阿~~~~  唐老師說今天牡羊是晴天  果然沒錯XDXD

感謝各位祝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