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泡麵 是那天跟餅乾一起買的存放糧食

因為常常半夜看了什麼美食節目 結果就想吃東西

昨天幾乎沒什麼睡   meeting結束後  

下午實在很想睡  想說回家躺一下  沒想到就昏睡到晚上了   外面又開始下大雨

剛好把泡麵拿出來吃



這是外包裝

泡好以後  就跟泡麵一樣....(廢話..)

因為拍的不怎樣 還是別放上來

湯頭很白  喝起來有點肉燥麵的味道? 

此外就是玉米還有一小片叉燒    

沒想到還有叉燒肉阿   有點驚喜  咬下去以後....

"hm.....很像火腿咧......其實它是火腿吧   只是我自己要把他當作叉燒肉..."

麵量不算少   但不會太飽就是   因為日系泡麵通常是沒有油包這種東西的

這點就看人喜好了   吃不習慣的會覺得味道不夠?  飽足感低

個人是蠻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台式泡麵那個油包   總會讓我過了一天還想到他的味道  且有點噁

不過以吃過的日式泡麵來說  這款我覺得一般   之前日清的拉麵比較好吃

給個75分好了   因為45元要扣分

=========================================================

其實這有個題外話   本來我在7-11看的時候

上面有很多都是標價35   我就想說那都是35  其實只有幾個基本款是35 其他是45

而且我本來也不想吃豚骨玉米  我是想吃大蒜醬油口味

不過一時眼殘  拿到旁邊那個  上面還寫增量20%  心想這碗量比較多 划算喔

回家後定眼一看    "淦.........他是寫玉米增量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