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不自覺的想到這樣的問題

自己是怎樣的人  還是希望成為怎樣的人

我們往往會配合環境 或是想獲得他人的某種認同去改變自己......

最後變成一個自己也不認識的人.....

在不斷摸索之後   往往還是回歸到原本的樣子..

那我是怎樣的人?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喜怒哀樂  很容易表現出來的人

在熟悉的環境下   會大聲疾呼  說話很毒  帶著某種心機

並非如表面上看去是個沉靜  和善的人 

雖然如此也只是耍嘴皮而已

對於某些事情異常的熱心或熱衷

=======================================

本來這篇已經打了一些 後來想說先擱著吧

過了一周後 我想得更正視自己的缺點阿

上週事情突然很多  很趕  時間很少  有人一直不給我資料

於是我發了火  口氣真是有夠差的阿

基本上我很少在外面用這樣的口氣說話  一種近乎威脅恐嚇的口氣 

很多事情雖然看起來很迅速的作完了   但其實總是會東漏西漏  或是不夠完善.....

以前我的教授說我做事很細心   但其實那只是在專注於一件事情上時....

當我急著交差時   很多事情都會被拋諸腦後了   也不是說不注意 而是無法去注意到.......

=========================================

以前心血來潮時  我會詢問友人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不過似乎都得不到答案阿(笑)

對於這樣的Title  似乎很難給個結尾........

就這樣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