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設下密碼好了..

話說 以照以往經驗 

我應該是去到桃園通校再進行專長訓練的細分

我也沒看到認識的那個不是來中壢這邊的拉

結果確認自己分發單位時  一堆人大喊"怎麼這麼多中心拉!!"

心中暗想不妙  結果一看....."通訊中心!!"    機車咧!!! 在岡山拉........

雖然很多人說你在台南那麼近可以回家很好阿......

不過我可以帶了一堆衣服  連悠游卡都拿了  我就是要去中壢跟台北玩阿!!!

好吧 既然被分到了也只能認命去了  反正不一定那麼遭嘛

結果我錯了...  到達目的地後  直接把人分2堆  你們這群就是有線電甲班  那群就是乙班

"挖咧 有線電咧!!!  我才不是抽到這種鬼東西拉!!!!"  "我一點都不想爬電線桿阿!!!"

本來我想說那電線桿應該是一條繩子上有很多木片構成的簡易梯子  頂多比樓梯難爬點吧

又錯!!!

就讓我用簡單的示意圖來表示吧

首先,這道具就是一條繩子跟一片木板組成,繩子上有個勾子,把勾子繞著電線桿一圈鉤起來 就像下面這張

然後你要用臂力 腳踏著電線桿 順勢上去木板 這是最簡單的一板

1388764413

接著重複一次 再上去叫二板 這階段就有點難了 因為你不是在地上 沒辦法很穩的上去.. 

這時重點來了 因為要爬3次 你必須像下圖 

左腳在電線桿上 右腳把板子踢到一旁 右手拉著繩子支撐身體 簡稱踢板 左手去取下第一個板在掛上去

之後把第2個板拿起來敲頂端 代表你到頂了 重複踢板的動作 把板子在掛回去 然後在第2板的位子 緩緩的跳下來 結束

1388764414

這樣上去又下來 1分鐘及格..

"我又不是馬戲團的!!!!!!!!!!!"

此外為了你有充分的腳力跟臂力   每節上課前都要做30-50下伏地挺身  100下開合跳 ...等 

一天約有6節課  而且日後會持續把數字增加........

話說我每天都在期待有天會把我們叫起來

"你們送錯地方了  現在要帶你們回桃園"

不過過了一周  我想還是別忘想了 雖然嘴巴說不可能做到  但每次開合跳什麼的還是作完了  腳竟然也不算太酸?!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現在只希望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