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想  付出是否就需要回報?

這麼說似乎較為現實  就自己而言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計較這種事的

不過我又是個很注重公平的人  也就是你對我多好 我就會對你多好  

該我還的 我一點也不會少  

只是有時一直得不到相對應的回報   就會覺得這樣的付出還有意義嗎?

當然旁人會說 那你不要付出不就好了  畢竟有時又不是一定要去達成...

或許再付出的同時 心底還是可望一些回報吧 所以即便是錯當好人  還是抱持著些許的希望  即使只是很微小很微小的東西

情感面的東西 那怕只有一點點  我想就足以超越物質面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