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周3  是我們MEETING的時間

這週該死又輪到我報   於是大家都知道的 前一天晚上就熬夜趕工.....

敢阿敢 敢阿敢   作到凌晨4點多   林老師~~~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出問題阿

這時候有點要爆炸的感覺    而且越晚越會亂想    我覺得我不是白吃就是智障 我到底在想啥......

就在頭腦越來越混亂後   想說收個信好了    一堆不相干的信雪花般飛來  什麼叫你繳學費的拉 預官報名成功之類

直到我看了最後一封  學姐寄的

"明天因為臨時要開會  MEETING順延到週4"

順延到週4~~~~~~~~~~~~順延到週4~~~~~~~~~~~~~順延到週4~~~~~~~~~~~~~

..............................................................

這時候只覺得我還不去睡覺在幹嘛....................

算了 也不是沒什麼收穫  畢竟臨時趕工  多少有多了點東西............雖然他們都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