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生活作息有點亂七八糟

這週五要計畫報告   東西怎麼生出來是個問題

弄著弄著就很晚了 雖然有很多的時間不是再行動...

不過這麼晚睡 加上天氣偏冷   實在很難爬起來  

每每起來都是下午了   總覺得半天又過去了........

加上時間又不等人的  二下了   有時真不知道可以拿什麼畢業的感覺 .....

撐過這週  我想應該會好多了  頂多被釘死在台上罷了....

周末就來研究怎麼應付週一的面試吧  

雖然很晚睡   不過我還蠻喜歡晚上的   關起燈   戴上耳機   音樂聽起來特別清晰  也特別有感覺

有時後拿本書翻翻  像是九把刀的   不需要花什麼腦力  但也可以從中獲得樂趣

不過晚睡真是不太好  我總覺得我的肝快跟我抗議了   痘痘也換冒一通.....

此外 最近很不愛呆LAB  總覺得有種坐不下來的感覺   或是下意識不想踏進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