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車時 拿出CD隨身聽  結果沒反應

我想說應該剛好沒電了吧

結果回到家 拿了好幾個電池  怎麼按還是沒反應

囧 他掛了   陪伴我3年的隨身聽阿  當初也是花了不少錢買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外型 

一貫的SONY風 金屬質感 輕薄

結果我在去拍賣或是網站查找   "現在根本很少人賣CD隨身聽阿!!!!!!!!!"

看了半天SONY只看到2台機種   好點的那台要破6000 這是怎樣........

雖然MP3很流行 但是沒CD哪來的MP3   雖然帶台CD隨身聽已經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但是我想它還是有其用處的   尤其對我這種熱愛購買CD的人來說 我覺得聽CD就是特別有爽度阿....

明天拿去看看能不能報修 不然在買台新的 實在是我預期之外的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