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跑回了我那荒廢已久的飛行船TALK

結果系統出問題 我版主也被拿掉了阿 囧

然後我進去看精華區 一篇斗大標題  小Z的八卦

點進去看............哇咧 這什麼內容

為什麼當初會這樣大剌剌的討論阿............

而且這演藝圈守則真是太經典了...........

"被爆八卦的話....一定要死不認帳..."

越看越懷念  這種感覺現在已經不會有了.....

那種每天晚上在板上談笑聊天   

夜深時  心情的抒發  很微妙的感覺  你知道有人會看 但你並不怕人看.....

當初以為的長篇大論 線再看起來大概只有BLOG一篇的份量吧 XD

無意還發現VIVI當初用了很多注音  XDXDXD

看到一篇  竟然是當年王忠炫跟我丟水球
                                                                               
現在想起來真是超級好笑的
                                                                               
一度覺得自己大學不知道做了什麼
                                                                               
不過看了這些紀錄   就又好像想起了什麼

好懷念好懷念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