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還蠻厭煩這樣的.....

今晚跟阿翔吃完東西後   我跑去了光南

剛好看到一個位置 有人退了出來  我想停進去  

剛好一旁一個女生過來也想停  他問我 我要停嗎  

我想了一下 結果我騎走了   在旁邊另外找個位置停下來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  我自己都不明白

很多時候 無謂的付出是不會有什麼回報的   也不是說一定要有什麼回報

只是當它不成比例時 或是被當作理所當然時  我就不明白這樣做有什麼意義了!!!

雖然這麼說 但你要我去斷然拒絕 還是切斷些什麼 我又覺得我做不到

過於設身處地的著想  也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