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到家打開電腦

就覺得怪怪的   系統很慢   東西開不太起來......

弄阿弄得 發現竟然有中隨身碟病毒   這毒真是廣泛   

我也不知道怎麼中的  明明沒用隨身碟  東西也只抓FTP的居多  
(別擔心  FTP是沒毒的)

心想系統不穩吧 重開個機看看

"阿咧.........MSN竟然掛了   點下去出現安裝方塊   就停了"

在點幾下  

"哇靠   有一個槽跳出尚未格式化   問我要不要格式化"

除非我瘋了才會去點是........

心想  這台很久沒重灌了  一些東西用DVD備份起來  隔天由LAB拿了片XP回來

灌好以後  " 疑  隨身碟病毒竟然還在........"

只好掃過一遍  砍乾淨   再灌一次   這次總該沒問題了吧

用了一下 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毒也清乾淨了  去抓了救硬碟的程式

因為太大 程式掃過去要幾小時   就給他擺著吧

隔天起來開始救資料    雖然這個掛掉的槽有60幾G    真的要備份的東西感覺也只有一半不到


弄一弄 他就停住了   我想是因為很多檔名用了日文不能救   於是灌好CODE重開 

一重開.........跑完XP標題後..........."畫面就黑了" 

我只好相信這是硬碟的關係 導致檔一直掉  只好跑去買了顆新的

回家又發現  我沒有接SATA的電源線  又跑去買了一條  然後版子有個接點壞了 只能接一顆SATA

又買了SATA轉USB的線     一共也花了3張...   真是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