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住了這麼多年
看了不少店家關門   
很多是一般小店  開沒多久生意差就倒了   這種見怪不怪

最初印象較為深刻的是2家麵包店

一家在宿舍門口附近  沒有特別好吃  但在方便下也買了幾年  有天就倒了...

另一家是大潤發附近的麵包店   還是沒特別好吃   不過大夥也買曾買了好幾年蛋糕
(好像不知何時大家就再也沒在慶祝生日了XD  不過我也沒記住幾個就是  )

也是在某年就關掉了   之後一直在中北路的佳樂買了好幾年  
好吃  不過很多沒標價會不小心讓荷包爆掉

最近又發現2家老店關了
一家是宿舍前的有緣文具行   
這家店相信應該陪伴了很多中原的同學  在購買文具影印等算是很便利
之前來到中壢考試也還在   我還有去買了一些東西
結果在搬回來時發現在整修   應該是關掉了吧    


另一家是中壢文化書城
前幾天到車站附近覓食才發現也是在整修 不過招牌也拿掉了
可能也是關了?
不知道去這家買書的人是否多

在某年狂買史密斯中文版等書時   不知覺我集滿了他的卡
中壢似乎沒什麼動不動7-8折的書店    在方便的情況下 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不過卡也在去年到齊了 之後我買過一次   被店員告知下次要買滿幾百才能續卡
沒想到也是轉眼幾個月後就關了 

這是種很複雜的感覺   
好像人生的一部分就這樣消失了   那些會作簡單噓寒問暖的老闆們
(想到旁邊賣鹹酥雞的老闆  稱謂由同學到學長   然後問你畢業了沒  考試考的怎樣)
 
其實以前有想過 拿個像機把熟悉的人事物拍下來當紀念
不過一直對相機沒什麼感覺  也就遲遲沒買了  有機會還是買一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