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口試一天天逼近  論文慢慢地完稿

每次修改變動內文時  就有說不出的懊悔阿...

雖然懊悔是沒用的   在多說可能VIVI又會在心中暗罵我 "你又來了"

不過回顧研究所  真的覺得沒有好好學習   

真要說的話  我覺得大概只有剛入學時比較認真   

不知道何時有點疲乏   漸漸地得過且過  一個東西花了一年卻沒什麼進展  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或許該更積極的去找出問題所在  只是沒有這麼做  又或者我真的缺少些什麼理解力

當然大家都說 撐過去 畢業才是真的

只是哪天拿起那本論文   恐怕自己都不想承認吧

我很感謝我的老師   願意這樣的容忍我

但另一方面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種壓迫吧   就像以前升學時  有嚴厲老師的時候總會比較認真
(想到考研究所時   自己住外面那段時間總是比較混   在家時就多少較自律)

最後   能畢業(?)當然是很好    不過怎麼說還是心虛  還有家人的期待   

總覺得應該能做更多......可以理解當初熊的心情...

失去的無法重來  重來會更好嗎 ?  不一定 

什麼事都擠在一起時  腦袋就無法正常運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