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冒出來的事可說是多到爆炸

到底是我倒楣 還是我太不用心?

總覺得很多事都落到我頭上

國科會 由翻譯->製作結案報告書->製作展覽海報

專題生  他自己擺爛 我還是得想辦法幫他解決   不然BOSS都覺是我沒在帶   
(雖然真的是沒啥敎到  不過東西給他 有問題也不來問  我怎知他哪裡有問題?)

不過這問題看來沒那麼好解決  牽扯到一些硬體的東西 我本身也不是很懂....

不過事情沒做好 自然會覺得你辦事效率差   相較下 沒分到工作的人  似乎就不會有這種黑掉的情況了

不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很多事也是之前累積下來造成的   哀哀  

看亡羊補牢還補不補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