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3點到11點20

可以說是台灣LIVE的一大創舉 

這天對我而言不只是聽LIVE這樣的意義而已

回到家後 看了各版的文章  很多現場的歡笑跟感動又都浮現了上來

旺福小民莫名其妙的低能笑點   還有經典的組合三面佛!!!!!  真是太經典了 笑到噴淚

沒看過是你人生的遺憾

"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


熊寶貝 主唱的感性落淚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台灣音樂真是很難經營

可以站在這麼大的舞台歌唱  的確是很多音樂人的夢想



1976  經典老團的LIVE功力  在這麼大的場地跟器材設備下

更能顯現出  一個團體的技術跟精神所在 

ROCK不只是一種外在的樣貌  而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

即使沒有激烈的音樂還是可以感受到搖滾的精神


Tizzy Bac  沒什麼好說的 終極愛團

比預計的時間意外早登場 差點錯過開場 

在小巨蛋裡奔跑真是很奇妙的經驗XD

陳祖媽話鋒依然犀利好笑   技術更不用多說 

相信今晚又擄獲了不少新歌迷阿

更別提跟旺幅肚皮的夜市人生  真是讓我笑到不能自己


宇宙人  意外智障的一個團體阿XDXD

一直嗆五月天真是讓我笑到頻頻拭淚 

小玉 "雖然他們是散場團 但真的拜託大家留下來看 我請你們吃冰 拜託!!!!!!!"

"我想我們的知名度已經跟五月天差不多了"

"反正他們就只會HEY HEY HY"   "還有LALALALALALALA~~"

"等等記的保持你們的死樣子 不要喊安可!!!  反正他們自己會跑出來"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煩死了一直講 可是很好笑XDDDDDD  回家腦中一直浮現這句SLOGAN 

而且因為破梗的關係 每次五月天歌中出現   "拉拉拉~~"  我就想笑

而五月天的歌還真的一堆都有 "拉拉拉~~~~"  XD



五月天  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大家跑到中原操場去看LIVE的團體了

或許這麼多年來  音樂有很多不同的改變

但台灣天團的確有其實力   一出場就轟動了  我想這是一種明星特質所在
(5越天歌迷真的是很專業就是 什麼歌手樂團都照HIGH不誤  太佩服了XD)

一些以前喜歡的歌響起時  也還是不自主的一起HIGH了起來 

我想這是音樂的魅力 尤其食包含了回憶這區塊


要不是有五月天   這場表演也的確很難成行

這樣的陣容跟樣式  讓我聯想到Mr. Children 

主唱櫻井和壽 每年總是透過他的號召力 聚集各樣的歌手  進行接力式演出

所得也都用再響應環保等公益事業上

雖然鄉民(包含我) 總愛說五月天音樂上常"致敬"Mr. Children 

但對於實際的行動  我依然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也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   漸漸的茁壯台灣音樂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