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運氣還蠻不錯的

上次聽了一次藍又時後  過幾天馬上又買了下一場 

不過這次的時間點比較特殊 是周4   基本上很容易因為加班去不了 

加上那陣子手邊還有案子  原本這周還要DEMO一次   我想我真的是有點瘋狂

但很神奇的 這個早該結束的東西 終於在周一被喊停了

結果我也不用DEMO了 一時間 我這周真的是 沒事作... 

這樣說很誇張  但就是這麼剛好   所以這周我多半都在看書把CODE的觀念再釐清

總之因為不用DEMO 我可以安心的去看表演了

基本上這次的曲目跟上次聽的差不多  

但多了一些插曲  關於藍又時本身的故事   令人感動又心疼

在那個瞬間我明白了為什麼我喜歡去觀看這些LIVE表演

不是因為台上是什麼有名的歌手   還是他唱歌有多好聽

而是他和你我一樣   都是真實而努力生活的人 

如果我的朋友有機會想聽   我想我會推薦藍又時 

也感謝藍又時帶來了這麼美好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