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我偷懶不更新  所以來重打這篇吧

自從上次在誠品聽了TIZZY BAC的現場  就對那現場的魅力著了迷

馬上就買了台北場次的演唱會門票

場地The Wall並不大  很難得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歌手

或許會有人覺得 特地利用週末殺到台北也太衝了  讓我想到之前在朋友BLOG留下的一段話

說到瘋狂的陷入
其實我覺得瘋狂迷戀某個歌手
還是什麼事物時感覺是很美好的..
當時間過去 有時往往已找不回那種瘋狂的感覺...

年輕的時候 曾經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在某些喜愛的歌手 事物上
某方面來說那是一種依託  一種信仰

小型演唱會的互動是很明顯的
那樣的感覺很好  
許多不相識的人 一起合唱  一起歡呼 一起大笑 
隨著震撼的樂器聲  身體不由自主的擺動  ROCK著身體裡的血液...

聽眾由表演者那找到了信仰  得到了治癒
表演者也因為聽眾的回應 有了走下去的動力

在安可曲之前  主唱惠婷宣布了10.10將在國際會議廳舉辦大型的售票演唱會 
現場頓時陷入一陣歡呼

這場演唱會的TITLE是  "你們都不要變~10年有你演唱會"  

"幸好這生命夠長 我們還能擁有你珍視的眼光"

對於1個剛接觸還不滿一年的歌迷來說或許感觸沒那麼深

只是10年是多麼漫長的日子  
10年前我正瘋狂的著迷ZARD  10年之後ZARD只能存留在我的記憶之中

前天看了VIVI的相本  看到當初大一的自己   
才驚覺原來自己也變了很多  大家都變了很多.. 至少外表是...
算一算也是快10年了  大家都在變  也都沒變

"你們都不要變"

在北上的那天 我看完了"後青春期的詩"  述說的亦是一樣的話題
九把刀藉著書中主角說出了他自己的感受 也是很多創作者的感受

在默默無名時  會有很多不知哪來的小眾支持者
但隨著知名度增加 作品增加  很多人會以
"某某某已經跟當年不一樣了"  這樣的理由離開....

因此很能體會當惠婷口中說出 "你們都不要變"   那背後的感觸
10年實在太長了  我們自己都無法保證自己沒變.....
於是只好趁著自己還沒變之前  
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去紀錄那漫長人生旅途中的一絲絲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