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764418

近期下班時,總是習慣順路過去唱片行跟書店看一下本周出了什麼

也不一定是要買 就當更新情報吧XD

本周比較吸引人目光的就戴愛玲吧 

不過聽了之後覺得選歌不好  果然只有好歌喉是不行的....

 

此外就是韋禮安了  這是讓我比較驚訝的 

或許很多人不認識他  他是當初第一屆校園歌喉戰的冠軍 

而當時即表達並沒太大的意願簽約出片

我想是節目製作型態的關係吧  校園歌喉戰後期並沒吸引太多人目光 

因此就算是冠軍也不會讓人有什麼印象  而當時比較受人注目是個人風格強烈的卓義峰 

對於歌唱風格類似陶喆此類的R&B歌手  總覺得太多了   也沒什麼感覺.....

 

倒是後來慢慢的作了些歌  如郭靜的"知道" 

朝創作路線前進  倒覺得他還蠻有想法的

聽了這張EP的同名歌曲 慢慢等 

初次聽  覺得主歌斷點、副歌旋律編排頗有意思  看了歌詞倒是有點感覺

或許如同韋禮安的低調一般吧  歌曲傳達的感情也是頗為內斂......

以新人而言  值的期待專輯...

==================================================

    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妳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
    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怯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妳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