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這個音樂會的DVD

只能說南部的出租店什麼都租的到

還有槍與玫瑰的演唱會  我真懷疑有人會租嗎

(我可能會租..)

之前一直想買這片  部過去了光南看到賣600又把他擺了回去

回途去還布袋戲時  剛好看到有一區演唱會專區  就租回來了

其實目前只看了1.5片  但很難得  少數有片子我租了而不想燒起來的...(並不是不值得燒...)

而是我決定去買一套回來

雖然朋友甲又吐嘈我  "你這個老人!!!!!!!!!!!"

不過李宗盛大師真的好棒阿   這些熟悉的歌曲不管過了多久還是一樣很棒

他那獨特的口氣  歌曲在商業與音樂性上做了巧妙的平衡

2場音樂會 完全沒有重疊的曲目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跟服裝   只有樸實不過的音樂和演奏 

結果我又要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