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熊天益  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儘管對我說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遺忘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總是那肩併肩走過的歲月刻劃在心頭
切切的叮嚀著我與你長相廝守

附上MV



============================================
這是收錄於張雨生 [一天晚游泳的魚]當中的歌曲

既然有MV 我想那當年應該是第2主打吧?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就突然浮現了這首歌曲的旋律

這首歌說普通其實也蠻普通的 曲,詞都不算特別 基本上還蠻芭樂的

不過在張雨生誠摯的歌聲以及特有的演唱口氣下 聽來特別動人 尤其是最後2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