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大家都在寫網誌 那我也來寫
就當作BBS在灌水.....XD

4.25
這天 以前大學的同學A凡找我出去吃飯
本來還要找小白 不過他竟然把手機丟在實驗室人就跑掉了
於是我只好只跟A凡去吃 就在成大附近找間便當電之類的吃一吃
其實跟他交情還好 因為他老愛講冷笑話 冷到沒笑點的那種
不過大概我算是班上還比較會理他的人吧? 雖然都是想扁他XDXD
於是莫名其妙的吃完飯就散了......

之後到車站附近的電玩店去
這PS2又降價 機戰又要出新遊戲在上面 實在受不了
在店裡真是越看越想買阿
店員"本店刷卡不加%喔" 心想總該慰勞自己 卡拿出來就給他刷下去...XD
不過還不要高興的太早.....
拿回家後 插上電視 "疑...怎麼沒畫面 沒裝好吧"
弄一弄之後 "喔喔 可以玩了"
一小時之後 ....................."竟然當機"

之後就在 當機->重開->當機->重開->當機->重開->.......
最後回到原點 畫面也出不來了
運氣還真好 隨隨便便就讓我拿到一台壞的 還是大陸代工的良率實在太低....
只好隔天早上拿去換了一台
"機戰真是好玩阿~~~" 雖然遊戲方式沒什麼變化 不過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