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東京 在畢業之前就有討論過

但是隨著口試逼近 各種壓力下 一度也興趣缺缺了

不過畢業後 又燃起了一股興趣  於是形成了這次的旅行


不過這旅行真是一波三折  運氣很好的碰到了強颱

到了高雄小港後  櫃檯跟我們說到桃園的班機取消了  這時我們想說要延期了

於是我跟旅行社的親戚講完後就準備回家  還跟我國中同學說晚上出來混吧XD

就在捷運搭到一半時  親戚打來說取消的只是國內部份 國外並沒有  

因為我們是購買華航的套餐  因此是無法取消的  當下只能坐高鐵趕過去桃園機場  但也可能到了以後又取消班機  那就裝校ㄟ了

還好高雄捷運啟動了以及高鐵的幫助下   在12點多到達桃園  到達之後櫃檯告知班機提早快1小時 得快準備通關

這時真是運氣很好  因為12點多有一班取消了  而2點之後也通通取消 我們這班是最後一班  

雖說是強颱  其實飛行過程中也沒什麼感覺...

廢話結束  開始遊記吧!!


第一天

到達東京後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在機場外面等待接駁車 立木津巴士



這巴士還蠻方便的,若你住的是知名飯店,多半都具有接駁車,直接把你送到飯店門口

票價是3000日幣,會比搭電車之類的貴,台灣請旅行社購買則是台幣700  (通常自由行套餐會送你去程的部份)

不過在一頓勞累或是行李大小包的情況下,正常人應該不會想要去撘電車.....


到達住處 位於池袋區的太陽城王子飯店後也快9點了

選擇這家飯店最主要就是便宜  交通也方便  當然跟民宿之類比還是比較貴了 

不過住了之後  發現這飯店的生活機能很充足  倒也很划算  後續再提

沒預算問題的朋友  我推薦這家可以參考


check in 時也發生一點小問題  

一開始飯店說我們取消了第一天的訂房

不過這時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我們沒有取消 

總之似乎是他們弄錯了 後來把單子填一填以後就入住了

房間的話 一張雙人床  空間有點小  不過只是要睡覺用道也沒要求太多  加床的話需要加錢就是

但跟大一時去北海道中途住的東京王子飯店比  雖是同家連鎖店  但等級果然有差  

太陽城王子飯店還是用一般的鑰匙 原本我以為會是刷卡式的  進去後還可以把鑰匙插在門邊開電那種......XD

放好行李後便出去覓食了

====================第一餐   美味豚骨叉燒拉麵=======================

本來學弟說要吃便利商店   我說先到一旁熟悉一下環境再看看吧

大概看了地圖後 便往車站方向移動  

池袋果然是熱鬧地區  雖已晚上10-11點  街上人還是相當多  也許多店家依然開著

大致上確認了車站位置後 便往回走回去吃飯了

因為不知道吃啥 於是看著路旁一家生意還不差的拉麵店  原本還想說第一餐要怎麼點

不過日本現在很多店家都設有食卷機  就像在買電車票  把錢投進去後  按下你想要的食物  票卷就會出現了

把票卷拿給服務生  他自然就會把食物送過來了  不需要多說啥 也不用溝通  對遊客來說是很便利

PS:不過在那之前你得看的懂那菜名  XD

我大概看了一下後  點了這碗豚骨叉燒拉麵  870日圓
(在日本其實點原味拉麵就會有叉燒了,菜名多叉燒則是叉燒肉會加量(原味600日圓)




因為我只有手機相機  無法拍出這碗拉麵的美味

不過那白濁的湯頭  加上大量的青蔥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在我記憶中 其實日本很多拉麵店都煮的很鹹的  台灣人一定吃不習慣

但這家卻不會   而且比我在台灣吃過的赤阪拉麵還好吃很多
(赤阪拉麵是電視冠軍裡的冠軍拉麵 台灣有數家連鎖店 價位跟日本差不多貴...)

此外他的麵體是細麵  這點我很喜歡 不是一般那種粗粗的拉麵  那總會讓我聯想到油麵

細麵的形狀接近我們吃的泡麵  但又沒那樣的軟爛   要是我自己來玩 我可能會很多餐都跑來報到XD

在每個餐桌旁都附有冰水  很貼心  吃碗熱呼呼的拉麵  在喝個冰水去掉嘴巴的油膩  真是很過癮

在數天之後 我又來報到了一次  點了醬油拉麵跟鍋貼 但因為那天我手機已經沒電了 於是沒圖

在此一並說明  鍋貼大概2個八方的那麼大吧  內餡不算多  但咬下去後湯汁四溢  美味  4個還5個一份  320日幣 不算便宜

醬油拉麵 一般就是多加醬油而已   不過這家店的醬油是類似台灣的肉燥喔  帶有很多的小肥肉塊  

不過真的是超重口味  怕油的千萬別點  個人是覺得也很好吃  

店家資訊:
東池袋近大黑屋的轉角附近,出轉角的右前方是溫蒂漢堡
(話說我應該進去回味一下溫蒂漢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