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可說是藝文表演最多的城市

不管是國外來的天王天后 或是本土默默耕耘的小歌手 甚至各種大型展覽 

只要你有興趣  在台北一年四季總是可以找到消磨時間的方法

今天分享的是關於演唱會  

最初上來台北時 第一個禮拜就跑去The Wall看了Tizzy Bac 至今還是能想起當時的那股興奮感

對一個南部北上的孩子來說  我想Live House的體驗是非常新鮮也很震撼的  那是這麼近距離的和一個歌手面對面的交流

而棉花糖算是有陣子也常去參加活動的一個歌手  原因很單純  因為我覺得他們異常的認真和努力  也算是很容易貼近的歌手

其實對很多早期就聽棉花糖的朋友來說  他們不算是藝人  而是比較接近朋友的存在  

有段期間也幫忙管理了一下PTT的版務 甚至一起去過一次KTV 我想這都是一種只有在台北才能體驗到的生活

不過我自認並不是很適合執行這種長期性活動的人  救後其實幾乎是停擺了吧  如果在其他版面可能已經被鄉民趕下台了XD

即便去聽演出的次數減少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們  

 

這次TICC的演唱會一開始其實還是有點猶豫要不要買票的 因為一些經濟的考量

一度想說票很快就會賣完了吧 但有點意外 銷售速度有點慢

看著棉花糖和一些熱心的朋友 總是在每個週末到各大景點催票 於心不忍還是買了票

在4M看著2M熱血的朋友們 我知道裡面或許有些我認識的人

每當他們作出一些新的動作時總是可以會心一笑 像是旋轉螢光棒 XD

即便躲到了四樓 在在小球唱金色海洋時還是碰到了面呢 :)

相較於演唱會內容而言 更有感觸的還是這些年一路走來的足跡

 

小球在唱2375的心情 完全可以體會 這一路的艱辛和碰到所有的人事物

大約剩一個月的時候 看著還有上百張的票心中難免也會擔心”真的賣的完嗎“

不過就在最後 票奇蹟似的迅速消失 直到開演前終於全部賣完

或許在賣不完時會對自身感到懷疑吧?我懂那樣的失落 在離開前一份工作的時候

往往你的付出不見得會受到他人的認可

最後完售 我想不只是幸運 而是一路來的堅持得到的成果

曾經不被許多人看好 或許是家人或許是前輩 亦或者是唱片公司

棉花糖靠著自己的傻勁完成了一件件不可能的任務

開演前看到球爸招呼着朋友入座

我想昨晚的表演也一定可以讓他很驕傲

聽到還找來鄭有傑導演幫忙拍攝影片 那一瞬間真是太震撼了

 

回想最初在PTT看到小球的自介 即便只是街頭藝人他們還是這麼努力

如果有人說棉花糖變了 那麼他們根本不認識棉花糖

的確他們也變了 變得更傻更瘋

我真心地希望他們可以保有這樣的傻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